logo
查看: 39517|回复: 30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9月9日终南山送彩金娱乐平台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0 15:07
  • 签到天数: 765 天

    [LV.10]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9-14 17:0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箫剑无为 于 2013-9-14 17:27 编辑 / a& K! Z! I) H, s$ _
    % n/ s3 v9 g3 X- A
      由于自己身体一直不是太好,主要是心脏供血不足造成高血压,最高时200 /124,心率60次,后来经过治疗必须吃药,血压基本是130/90左右,可是心率达到90左右,就会心慌,胸口憋闷,喉咙有点堵,上半身及脸部潮热发麻,一阵一阵不舒服,有一种窒息感,马上吃药想上医院,发作后2天内感到很疲劳,可是检查并没有器质性问题,我觉得是植物神经紊乱,但又没有办法。以前也练过气功,知道送彩金娱乐平台对疾病及提高心性帮助很大,由于机缘不到,一直没有尝试,现在全国培训送彩金娱乐平台的很多,但也是鱼龙混杂,直到在网络上看到张渭廉老师发愿要免费让1000万人学会送彩金娱乐平台,这是一种大慈大悲的表现,因此我决定来此学习。下面对每天的送彩金娱乐平台做一记录。我这是第一次送彩金娱乐平台。
    ; v& P1 A  R/ E$ r, k* R
    ) @6 u1 J$ s" i  T1 G4 u补充内容 (2013-10-3 06:46):
    ) j* i" q% B% {- c% Z/ T% u 在39楼有送彩金娱乐平台10天的日记总结,希望对送彩金娱乐平台新手有帮助,共同进步。

    点评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7-3-6 14:53
    赞  发表于 2015-8-23 02:18
    学习  发表于 2015-8-20 19:39

    评分

    参与人数 7金币 +103 收起 理由
    本心之旅 + 12 英雄留步,请收下老衲的金币
    面口袋 + 4 给你32个赞!
    落角落青年旅舍 + 12 这帖子相当不错!
    传递,传递 + 4 赞一个!
    秦—慧然 + 5 很给力!
    静水深淌 + 16 赞一个!
    williamzw + 5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20 分享分享2 顶90 踩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0 15:07
  • 签到天数: 765 天

    [LV.10]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I

    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17:14:5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箫剑无为 于 2013-9-14 17:28 编辑 ) E: `5 }% |/ Q

    2 U( n, Q7 r7 Z' e1 g       第四天,9月12日昨天晚上半夜上厕所,一起身,胃里泛酸到喉咙,喝了点水没事了。早上爬山,回来感觉身轻气爽,这几天每天都爬,每次六公里左右(以前由于心脏供血不足,整天疲劳,爱睡觉,从不运动)送彩金娱乐平台期间运动感觉很好,是越运动越精神。这三天来感觉心率快,都在90以上,以前到90以上就感到心慌,不舒服,现在这些感觉没有了。以前的左半身、左头皮辣麻的感觉不明显了,偏头痛也好了。下午坐车回家,在火车站候车室看到别人吃东西,真的很馋,只有喝水,一路喝了2瓶水。在火车上胃有点不舒服,喝水也不行,不能练功,我就用意念想象六字服气诀的动作进行服气,胃就好受点,回来后有点困。一天喝水2500ml左右,没有大便,练习六字服气诀和龙腾九式功法是每天的必修课。

    点评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5-8-23 02: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0 15:07
  • 签到天数: 765 天

    [LV.10]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I

    2#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17:10:1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箫剑无为 于 2013-9-14 17:27 编辑   a* k$ M6 m1 c/ g' }# I  m5 i
    $ V- c* W8 |( b* U' `; [
      第一天,9月9日早上吃了半个馒头夹菜,就乘车于下午3点多来到终南山培训营地,虽然肚子饿,但还是忍着上午和下午都没吃饭,只是喝水,晚上7点多老师给点了穴,进入送彩金娱乐平台状态,点完穴后我用电子血压计量了一下126/102,心率78次,血压高,但我听老师的没有吃药,虽然有点心慌,但我坚持下来了,晚上胃有点不舒服,以前经常胃反酸。(我每次出门都带血压计及降压药和急救药,不带就感觉不踏实,心里暗示很强烈)。

    点评

    学习  发表于 2015-8-23 02:18
    老弟你不要老是有心理暗示,你就想着送彩金娱乐平台后身体就会好,多运动少想病。  发表于 2013-9-14 23: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0 15:07
  • 签到天数: 765 天

    [LV.10]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I

    3#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17:11:5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箫剑无为 于 2013-9-14 17:27 编辑 & \8 j" L2 N# t; b

    $ @2 ]4 }0 f8 \9 z  第二天,9月10日早上6点起来,口干,刷牙时口中吐出的泡沫有血色,像是牙龈出血,但我牙龈没破,不觉得饿,大便一次,6:30量血压132/88,心率73次。6:40和同修爬山,空气清新,很是舒服,但我刚开始感觉心跳加快,心慌,头发蒙,20分钟后感觉好多了。爬山用了40分钟,回来身体微微发汗,感觉不错。上午量血压132/96,心率94次,有点心慌,一直没有放下自己有高血压这个事情,口中津液多了,喉咙有点堵。晚上刷牙有发现了血色泡沫,我没有管它。晚上爬山,还是心慌,心率快,胃有点点不舒服,有想吃的欲望,一天喝2500ml左右的水,嘴唇干。因心慌,晚上和张老师谈了一会,老师批评我没有放下有病的概念,没必要量血压,坚信一切都正常,自己没有病,病有心生。练习六字服气诀和龙腾九式功法是每天的必修课。

    点评

    你的分享很宝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3 09:40
    病由心生  发表于 2015-8-23 0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0 15:07
  • 签到天数: 765 天

    [LV.10]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I

    4#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17:13:2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箫剑无为 于 2013-9-14 17:28 编辑
    5 d( F+ J4 U) [: y) W8 W
    # O/ Q- S5 s  [- v  第三天,9月11日早起来刷牙不见血色泡沫了,6:00起来爬山一小时,感觉好多了,回来测血压123/79,心率93次,上午练功、听课,到12:30的时候,感到很疲劳,想睡觉,肚子饿,旁边一个人问一个小孩吃黄瓜吗,我都流口水了。以前耳朵经常痒,需要吃扑尔敏,这几天没再痒了。看到同修买的板栗,就吃了三颗生小板栗,一个小猕猴桃,感觉很香甜。一天喝水2500ml左右,没有大便,练习六字服气诀和龙腾九式功法是每天的必修课。我本来就不胖,3天下来瘦了4斤,郁闷啊,呵呵。

    点评

    写的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0 21:29
    你好!同修:耳朵痒是怎么回事?我耳朵痒很多年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0 16:53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5-8-23 0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0 15:07
  • 签到天数: 765 天

    [LV.10]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I

    6#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17:16:1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箫剑无为 于 2013-9-14 19:13 编辑 $ W2 H9 q. V3 Z; m4 b; E7 ^6 |
    ) O- Z: |6 p/ q6 E9 v3 X
           第五天,9月13日是回到家的第一天,早上起来出去走路3公里左右,上坡时感到胸闷,走平路感觉就好了,回家上楼梯感到腿沉,走路回来休息半个小时,测了一下血压106/69,心率71次,很正常(虽然老师不让测,我为了体会送彩金娱乐平台的效果,测一下,对以后送彩金娱乐平台者也是一个参考)。回来食品的诱惑很大,为了锻炼自己,我专门到街上给家里人买早餐,只能流口水啊,呵呵。这几天感觉心跳厉害,可是一摸肚子,从胃到肚脐眼都在跳。今天在家吃了1小块苹果,有2个拇指大小。喝水2500ml左右,没有大便,练习六字服气诀和龙腾九式功法是每天的必修课。这几天尿尿颜色很正常,大概是我喝水多的缘故吧,就是尿味有点维生素的味道,估计是排病气吧。

    点评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7-3-6 14:54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5-8-23 02: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0 15:07
  • 签到天数: 765 天

    [LV.10]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I

    7#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17:20:0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箫剑无为 于 2013-9-14 17:33 编辑 ( c/ c9 x! Y* k. _

    8 Y" Q: w$ s4 ^, z4 }5 U   第六天,9月14日早5点起床,走路锻炼,3公里左右,在一棵古槐树下练功,在练功时感到背部胸椎处疼,以前胸椎受过伤,应该是气冲病灶吧,不管它。回来时胃不好受,以前在终南山爬山时,带着水,不舒服了喝点水就好了,看来以后锻炼时带水(送彩金娱乐平台期间)。回来一个小时后,量血压121/78,心率74次,很正常。为了控制欲望,今天锻炼锻炼亲自做饭,拿馍馍闻了一下,真香,以前没有这样的感觉。今天实在是馋,吃了三颗蒸枣,喝水2500ml左右,没有大便,练习六字服气诀和龙腾九式功法是每天的必修课。一天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对工作和生活没什么影响。

    点评

    你很棒呦向你学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11 11:17
    谢谢分享,你是最棒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7 17:45
    向前辈学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9 13:28
    学习  发表于 2015-8-23 02:21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50 收起 理由
    williamzw + 50 很给力!进步很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发表于 2013-9-14 17:37:24 | 只看该作者
    参加送彩金娱乐平台班状态真好, 话说血压200那是很要命的, 看到你现在一切正常很高兴! 看来送彩金娱乐平台对于高血压还是很有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2-5 07:25
  • 签到天数: 355 天

    [LV.8]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

    9#
    发表于 2013-9-14 17:4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羡慕啊。打算回头去修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10-13 09:13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I

    10#
    发表于 2013-9-14 17:50:56 | 只看该作者
    2 t4 q3 V; U3 X$ ]1 i* i
    终于看到萧剑无为的日记啦, 第六天走路3公里加练功和以前相比有很大进步, 加油!  第一次送彩金娱乐平台有可能超额完成任务, 网络课堂里我们再说此事。
    . b/ F  g1 U- o7 b8 Z( s5 X0 A1 T5 }7 g, M: L$ x
    日记很精彩,加分致谢!. q5 c9 c8 J' w+ \" W9 V* x" M

    8 I, S0 d6 P6 R6 f* T" R附一张我们合影, 祝福你。
    * G) M( Z' X1 m- O! k
    % @4 @, P4 j. B5 `( ]照片有点大, 稍等啊, 处理一下' ]# ?3 h+ H9 D. }8 j6 D0 |/ \

    4 C! u( E! V" f5 D3 b $ G$ @: s  j1 K2 e2 ]
    ( n  o7 v$ u* g, i# b* L

    点评

    超级羡慕哦!  发表于 2017-2-23 09:42
    很好!以后了 结束后应该怎么恢复、进食的文章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22 17:14
    谢谢老师,我一定坚持,希望身体思维双丰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9-14 18: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3-9-23 14:28
  • 签到天数: 6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11#
    发表于 2013-9-14 18:19:49 | 只看该作者
    {: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4 z; Z" A# ^: u  p% z; |3 c
    恭喜你血压正常了,继续努力!

    点评

    加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11 07:45
    谢谢兄弟,你还在终南山吧,加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9-14 18: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3-10-21 21:41
  • 签到天数: 18 天

    [LV.4]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II

    12#
    发表于 2013-9-14 18:35:33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祝福楼主身体安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4-3-4 13:10
  • 签到天数: 35 天

    [LV.5]送彩金娱乐平台中学I

    13#
    发表于 2013-9-14 18:50:59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其叔,终南山风景好秀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0 15:07
  • 签到天数: 765 天

    [LV.10]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I

    14#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18:52:35 | 只看该作者
    williamzw 发表于 2013-9-14 17:50 ! }5 U/ ]3 H& ~$ C( b
    终于看到萧剑无为的日记啦, 第六天走路3公里加练功和以前相比有很大进步, 加油!  第一次送彩金娱乐平台有可能超额 ...
    ! x% _% K) n7 C" z. R4 v
    谢谢老师,我一定坚持,希望身体思维双丰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0 15:07
  • 签到天数: 765 天

    [LV.10]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I

    15#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18:53:43 | 只看该作者
    沧海 发表于 2013-9-14 18:19 / B" B$ o* m) J2 V4 J
    恭喜你血压正常了,继续努力!

    . L9 k) K  v3 ~) l, N谢谢兄弟,你还在终南山吧,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4-5-28 11:25
  • 签到天数: 15 天

    [LV.4]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II

    16#
    发表于 2013-9-14 19:48:11 | 只看该作者
    恭喜你啊,加油,,坚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6-28 22:27
  • 签到天数: 654 天

    [LV.9]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

    17#
    发表于 2013-9-14 22:28:43 | 只看该作者
    {:soso_e179:}恭喜楼主,加油,预祝送彩金娱乐平台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671 天

    [LV.Master]送彩金娱乐平台大神

    18#
    发表于 2013-9-14 23:04:10 | 只看该作者
    老弟加油!!!送彩金娱乐平台让你身体有好转,就坚持,你会成功的{:soso_e1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9-7 16:55
  • 签到天数: 256 天

    [LV.8]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

    19#
    发表于 2013-9-15 08:52:20 | 只看该作者
    祝福楼主!{:soso_e1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4-4-7 10:30
  • 签到天数: 26 天

    [LV.4]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II

    20#
    发表于 2013-9-15 11:33:0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样的,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送彩金娱乐平台 | 公司简介 | 联系地址 © 2012-2015 www.17bigu.com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免费送彩金娱乐平台   网站地图 <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论坛>将免费送彩金娱乐平台进行到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西安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送彩金娱乐平台国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3009735号-1)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bp.src = "//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