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查看: 3800|回复: 5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免费送彩金娱乐平台——让我相信幸福就在眼前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 07:5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送彩金娱乐平台中学I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1-4 13:17: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安荣 于 2018-11-4 13:23 编辑

        我是第6期落地学员晋安荣,今天前来汇报落地收获之(一)
    通过这几个月的落地学习,从第一次开始做作业被高月老师严厉批评,到后来表扬我认识到位,期间的思想转变只有自己知道经历了什么,一层一层的剥开自己伪装的外衣来剖析自己的问题,认识真实的自己是需要莫大的勇气啊,高月老师真是火眼金睛,一眼就看穿了我,言语犀利,不留一点情面说我心里有鬼,活得虚伪……等等当时我真是委屈死了,心里承受不了被雷劈的感觉,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跑到房间哭了好久,一个念头出现在脑子里,这落地我不做了,明天一早我就回家。是晋幸福快乐姐姐让我明白了我必须要面对自己,做真实的自己,她说的话我到现在都没忘记,姐说你不能再逃避下去了,来这就是为了解决问题,能被老师骂是你的荣幸,能骂醒你,你就有救了,短短几句话就让我平静了不少。
    第二天中午休息时,我又单独去见了高月老师,是她解开了我的心结,让我一下子就明白了,也找到了隐藏在我心里的“鬼”,心里也不再那么嫌弃老公了,决定给自己和他重新来过的机会,神奇的是我还没离开高月老师的房间,我多年的手脚冰凉一下子就暖暖的,那可是三伏天啊,手冰的像是刚摸过冰一样,直到现在,几个月过去了,手再也没有冰凉过,语音课上经常听老师说名字都是一个相,是啊我一下子就明白了以前名字的含义,“慕容冰心”心都是冰的,手脚怎么可能暖和了。也是从那天开始,我就把叫了好几年的名字“慕容冰心”改成了“幸福荣荣”,因为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第一次落地课结束,老师虽然没有给我做方案,但我有了新认识,决定重新接受老公,先从谈恋爱开始。其实,我的老公他确实挺好的,这么多年我一直都嫌弃他,处处控制他,打压他,挑他毛病,他干什么我都不满意,他喜欢玩游戏,我就二话不说断网,他看球赛看的正高兴了我就断电,他跟朋友喝酒回来超过晚十点我就反锁门,我愣是经过几次折腾使他戒酒了,当时我还挺自豪的,刚结婚就想着离婚,天天在网上查属相是不是相克,星座是不是配对,一查真是铁了心了要离婚,整天搞的神经兮兮的,就这么闹,他也没有动手打过我,这么能包容我种种胡闹的男人怕是找不到第二个了,我却嫌弃了十年,人生最美好的十年就让我这么给糟蹋了,现在想想真是愚蠢啊,幸运的是,在我最迷茫无助的时候遇到了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免费送彩金娱乐平台,遇到了村长,遇到高月老师,不得不说,心法的魔力不是一般的大,记得第一次让写老公21条优点时,我一个都写不出来,就在我落地第二次再次写这个作业时,我竟然一口气写了27条老公的优点,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怕是远在千里的老公也感觉到了,每天的问候比以前更多了,我也愿意跟他聊天了,就在前两天他突然跟我发信息说了一些十年都没说过的话,让我惊讶的同时也感觉到了幸福,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们这迟来的小幸福。

    评分

    参与人数 6金币 +710 收起 理由
    川妙证 + 20 安荣棒棒哒!
    当当高月 + 200 有图有文字,太给力了,你就是最棒的。
    月光飘扬 + 30 安荣真棒,祝福你呦
    艺轩 + 200 安荣,你真的超级赞呀!!!
    晋-竹子 + 60 为姐姐高兴
    水舞萍 + 200 给你32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4 分享分享 顶47 踩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08:26
  • 签到天数: 211 天

    [LV.7]送彩金娱乐平台中学III

    2#
    发表于 2018-11-4 14:0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悟性之高!有福之人!幸福满满!!感恩你的分享!

    点评

    谢谢您的鼓励和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6 09: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21:37
  • 签到天数: 660 天

    [LV.9]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

    3#
    发表于 2018-11-4 22:12:52 | 只看该作者
    学会送彩金娱乐平台,永远幸福

    点评

    遇到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我们都是最幸福的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6 09: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 07:5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送彩金娱乐平台中学I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09:2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龚权 发表于 2018-11-4 14:01
    悟性之高!有福之人!幸福满满!!感恩你的分享!

    谢谢您的鼓励和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 07:5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送彩金娱乐平台中学I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09:25: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渝-诚心 发表于 2018-11-4 22:12
    学会送彩金娱乐平台,永远幸福

    遇到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我们都是最幸福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6-18 22:22
  • 签到天数: 82 天

    [LV.6]送彩金娱乐平台中学II

    6#
    发表于 2018-11-6 15:07:0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水舞萍 于 2018-11-6 15:10 编辑

    亲亲,不要太幸福哦,这小女子被老公这么宠着,真是夫复何求。祝福你么么哒甜甜腻腻的啦

    点评

    谢谢亲的鼓励和祝福,有了亲的祝福想不幸福都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6 16: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发表于 2018-11-6 15:26: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太棒啦你美女,加油咯!

    点评

    我一定不会辜负了您,幸福家族的老大对我的期望,我能有今天少不了您的鼓励和开导 谢谢老大让我跟幸福沾上了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6 16: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11-9 08:21
  • 签到天数: 157 天

    [LV.7]送彩金娱乐平台中学III

    9#
    发表于 2018-11-6 15:41: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心也跟着幸福满满!祝贺美女

    点评

    谢谢亲的祝福,能遇见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我们都是最幸福的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6 16: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 07:5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送彩金娱乐平台中学I

    1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16:4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水舞萍 发表于 2018-11-6 15:07
    亲亲,不要太幸福哦,这小女子被老公这么宠着,真是夫复何求。祝福你么么哒甜甜腻腻的 ...

    谢谢亲的鼓励和祝福,有了亲的祝福想不幸福都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 07:5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送彩金娱乐平台中学I

    1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16:44: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晋-竹子 发表于 2018-11-6 15:15
    真幸福呀

    谢谢妹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 07:5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送彩金娱乐平台中学I

    1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16:5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幸福石头 发表于 2018-11-6 15:26
    太棒啦你美女,加油咯!

    我一定不会辜负了您,幸福家族的老大对我的期望,我能有今天少不了您的鼓励和开导 谢谢老大让我跟幸福沾上了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 07:5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送彩金娱乐平台中学I

    13#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16:5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姜晓芹 发表于 2018-11-6 15:41
    我的心也跟着幸福满满!祝贺美女

    谢谢亲的祝福,能遇见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我们都是最幸福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11-7 15:33
  • 签到天数: 31 天

    [LV.5]送彩金娱乐平台中学I

    14#
    发表于 2018-11-6 17:03:04 | 只看该作者
    看得我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哈哈哈哈哈,安荣你真的真的太赞啦~给你一个大大的么么哒

    点评

    谢谢亲的鼓励,幸福来的太突然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7 16: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8-28 10:08
  • 签到天数: 50 天

    [LV.5]送彩金娱乐平台中学I

    15#
    发表于 2018-11-6 17:29: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亲,建议你去看一部记录片《我的眼里只有你》,你太牛 了,你才是真正的明星,这个“明星”需要德行承载,继续享受浪漫吧,幸福的女人 为你喝彩

    点评

    高月老师,没找到这部纪录片呀,中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8 11:48
    哈哈哈 从此我的眼里也只有我老公一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7 16: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 07:5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送彩金娱乐平台中学I

    16#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16:05: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当当高月 发表于 2018-11-6 17:29
    亲,建议你去看一部记录片《我的眼里只有你》,你太牛 了,你才是真正的明星,这个“明星”需要德行承载, ...

    哈哈哈 从此我的眼里也只有我老公一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 07:5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送彩金娱乐平台中学I

    17#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16:07: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艺轩 发表于 2018-11-6 17:03
    看得我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哈哈哈哈哈,安荣你真的真的太赞啦~给你一个大大的么么哒

    谢谢亲的鼓励,幸福来的太突然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1:33
  • 签到天数: 107 天

    [LV.6]送彩金娱乐平台中学II

    18#
    发表于 2018-11-8 11:37: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棒啊,就是这么神奇,我们稍微改变一下,世界原来还那么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6:36
  • 签到天数: 42 天

    [LV.5]送彩金娱乐平台中学I

    19#
    发表于 2018-11-8 11:38: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糖果儿 于 2018-11-8 11:40 编辑

    美女太稀罕你啦,我的老夫少女心哪呐,被你撩的一波一波的,比韩剧都甜腻哦,你真棒,俺对你致敬,俺也要落地落地,回家更恋老公哈哈,每天都是情人节,谢谢你这么棒的分享赶快看老师说的电影,在感动一把

    点评

    谢谢亲的鼓励,结缘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我们都能收获幸福( (c)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8 17: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6:36
  • 签到天数: 42 天

    [LV.5]送彩金娱乐平台中学I

    20#
    发表于 2018-11-8 11:48: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当当高月 发表于 2018-11-6 17:29
    亲,建议你去看一部记录片《我的眼里只有你》,你太牛 了,你才是真正的明星,这个“明星”需要德行承载, ...

    高月老师,没找到这部纪录片呀,中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送彩金娱乐平台 | 公司简介 | 联系地址 © 2012-2015 www.17bigu.com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免费送彩金娱乐平台   网站地图 <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论坛>将免费送彩金娱乐平台进行到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西安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送彩金娱乐平台国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3009735号-1)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bp.src = "//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