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查看: 341|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送彩金娱乐平台开始,恢复美丽和自信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9:0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1-2 15:41:3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张兵最帅 于 2018-11-3 08:53 编辑

            2018年5月6号。杭州。白龙潭。 送彩金娱乐平台第六天。这几天在杭州训练营里,一边听心法,一边在送彩金娱乐平台。         近三年来,个人感觉变了很多,压力越来越大,体重越来越重。原来的那个芊芊江南女子已然不见,只留下一下这也担心那也担心的中年俗妇。别人与天斗,其乐无穷。而我和老公斗,和儿女斗。 打着以爱的名义,去约束子女。女儿今年高考,我比她还焦虑。儿子各方面都表现很好了,可我样样都要争第一,就怕他懈怠。
           2017年就注册了送彩金娱乐平台论坛的名字,可一直没有好好的在里面灌水。总觉得时间还很多,未来还很长。可一天天的等待,一天天的调整,心态越来越差,事业各方面都一直在走下坡路。止都止不住,左也是错,右也是错,不动也是错。到底哪里不对了,到底哪里出问题了,一直都 在总结自己和改变自己,越改越差。思想越来越复杂,包袱越来越重。我觉得,再不改变,我就要崩溃了。然后我给我自己订了一个目标,我要先减肥,把自己的体重降下来,这就是我今年的目标。也尝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有成效,那就直上终南山吧,学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送彩金娱乐平台。一个朋友告诉我,杭州训练营开课了,不用到终南山,送彩金娱乐平台直接到杭州到可以。终于,终于,成行了。这一刻,我是如此的轻松,好象脱掉了一层袈裟。
          在训练营里,接触到了全国各地的很多谷友,大家的因缘际会不同,可在这一刻,大家都来到了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和他们比,我是幸运的。这三年来我失去的只是我的自信和财运,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还是健康快乐的,只是我不知足,妄做凶。心比天高。
        让我就从送彩金娱乐平台开始,让我恢复美丽和自信开始,让我的身体由内而外的变化开始。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50 收起 理由
    张兵最帅 + 20 你是妹纸还是帅锅,发张照片呗
    菖蒲的风 + 30 老铁,6666666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10 踩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9:0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5:44:34 | 只看该作者
    送彩金娱乐平台日记2  5月19日 ,磐安  海德华府。送彩金娱乐平台第十四天了。从5月5号开始送彩金娱乐平台,已经十四天了。这个十四天里,发生了很多值得大题特题的事,首先,我的体重变轻了,脸上的笑容多了。还会站在对方的角度来考虑问题了。从杭州 回来的第三天,恰好是母亲节,我忽然意识到我已经很久没有带着家人到婆婆家去玩过了。那一天我买了一点菜,带着儿女和老公一起到婆婆家,给他们做了一顿饭。我还在送彩金娱乐平台时期,没有吃菜和饭,可看着他们吃我的心里是平和和开心的。结果回家的路上,儿子问我母亲节要收到什么礼物,我故意问,你有什么礼物可以送给我呀,他开心地说:"别的没有,我只能送你一个好儿子了”。真是泪奔。第二件是儿子参加市里的象棋集训,每天要提早一个小时到校培训,本来老公的上班时间和地点都是顺路的,也就一直由他负责接送。可现在提早一个小时了,他就有点不情不愿的,我每天看着儿子一大早起来,还要七催八催老公起床,搞的我火冒三丈,换成原来的我,早就一把拿过车钥匙,自己气哄哄的走了,然后陷入冷战。现在学了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总算控制了怒气,先把他们安排上学,自己在群里和谷友探讨,到底是有火堪发直需发,还是这也是坏女人的表现,追求完美。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晚上回来后,我强调了,老公你上班辛苦了,早上要多睡一个很正常,下次接送孩子就由我去吧,结果奇迹发生了,老公主动说:孩子学习也是要配合的,我还是早一点起来吧,上班时间没到,我就到外面去吃个早饭,也把时间消磨掉了。哈哈 真是令人开心。家中本无大事,自己作的,一点点小事就想的比天还大,想到对孩子的耽搁呀,不爱呀,损伤呀,真是事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第三件事是女儿的学习,原来一直在逼女儿学习,给她找老师,找资料,比自己高考还抓的严。女儿很孝顺,我这么压迫了,她尊重我。她表面上还是一点反抗都没有,但内心其实也是焦灼和不安的。已经产生了厌学的情绪。可我还是报着为她好,为她负责的态度,一直在鼓励,其实是在绑架她。从杭州回来后,我第一件事就是抱抱她:“女儿,你已经学习很用心和努力了,妈妈相信你,你肯定会心想事成的。”结果又是一个奇迹,女儿主动来和我交流学习情况,要考什么大学,准备每门课要怎么复习,怎么提高分数。原来这些工作是我替她做的,我做的累,一直力不从心,她也被我逼的累。现在我解放了,她也解放了。真的没想到短短十几天的送彩金娱乐平台,在我身边发生了这么多的变化。第四件事,是我自己的工作。我是一个专职的炒股人士,,在这个行业里,下了很多功夫,也赚过钱,可从去年开始,就象中邪一样的,全部做反,人家是你低买高卖,我是低卖高买,很多股票的低点都是我打出来的。可想而知,内心压力很重。自从听了村长的心法,潜龙勿用。我一下子清醒了过来。现在的我心真的静下来了,学会了顺应和放松。
      法布施,得智慧。我要把我自己身上切切实实发生的改变写出来,一方面感谢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感谢龙腾心法,一方面也希望能助到有缘人。让我们把生活过得更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9:0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5:46:08 | 只看该作者

    复食10天了,开心的是体重已经第八天保持一致了,没有再反弹了。这两天一直在论坛里逛,精品日记下载了一个语音板的,随时随地都可以听,在听精品日记的过程中,我的心态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在进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之前,也学了很多的传统文化,自以为是的认为学到了精髓,还一项项地对比自己,可这几年自己过的是什么生活,家庭里觉得老公是个无心人,对家庭对儿女一点都不负责,总觉的自己付出那么多,没有回报,可分手了又能找到什么,自己不改变,再换一个人也是一样的纠结。进了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看到身边这么多以前的我,过去的我,应该还有未来的我吧。昨天晚上听了柯美老师的精品日记,我是一个坏妈妈。我们都在以自以为是的方式爱孩子,庆幸的是遇到了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可以少走多少弯路。我现在一点也不担心孩子了,子女都有自己的人生,我们只能送他短短的一程。余下的只有欣赏和祝福了。上次在杭州训练营里写了老公的21优点,现在想想还是觉得敷衍,真的还没有学会从内心真心的欣赏和发现老公的优点,所以总是做不到心甘情愿的付出,对他的关心也觉得是虚情假意,对他的指责更是水火不容,其实不正是自己内心的折射吗?自己都没有敞开心扉,自己对他的关心也是做戏的成份多,装的成份多。昨天也和品味老师聊了这几天自己内心发生的一些想法,总觉得一个人独自面对生活的重压,太累,总想把老公也拉进来。老师和我说,不急,慢慢学。这么多年的事不是一句话就可以解决的。要做到自己先修。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是呀,自己都不是一朵花,怎么能吸引到蝴蝶呀。昨天晚上在上瑜伽课时,身边的伽人也发现了我的改变,体重轻了,脸色好了,动作也标准和轻松了。我也很认真的分享了一下送彩金娱乐平台14天的感觉和心得。有的还加了我的微信,也加入了了解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的群里,我也更加理解了你若盛开,蝴蝶自来这句话的意思。在瑜伽班里,我在那一刻,,因为我的改变和进步,我是一朵盛开的花。那在家里,我离那朵花开的时间还不知道有多久,但我唯一相信的就是,我应该是一朵花,肯定有花开的时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9:0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5:59:51 | 只看该作者
    从5月6号的训练营回来,差不多25天了,这其中,送彩金娱乐平台了14天,到第十天减重20斤,从第十一天开始反弹,现在控制在减重10斤左右。这也已经很开心了。这是我三年来的首次体重下降。这期间也发生了很多美好的事情。我觉得对儿女的教育更舒服和愉快了。儿女给的的反馈也是棒棒的。他们也更乖和更开心了。每天都会笑咪咪的给我说:"妈妈,我爱你。我很好,很开心。"这两天天天在听品味老师的答疑课,从中也接收到了很多的能量,发生在各位谷友的身上的事,不就是也发生在自己身边种种吗?我在听的津津有味,身边的老公在那里神神叨叨,一会儿说我好象走火入魔了,一会儿入了邪教了。我耐心的和他说,你静下心来,好好听,有用可以学,没用多了解一下你未知的一个领域,也是长知识。不知怎么的,就好象打开了他的愤怒的开关。然后就给我找种种借口,说一堆的负能量。老天,我自己都刚从地狱里爬出来,他又想把我拉回去。我冷静了一下:“你有你的思想,我也有我的判断。我通过送彩金娱乐平台和学习,我学会了爱自己,也学会了正确的爱儿女。你还要走你自己的路,我没有权利干涉,但你自己真正开心和快乐吗?儿子和女儿在你身边,你有感受到他们的爱和依赖吗?你有感觉到他们的需求吗?我现在在爱自己的路上走,所以你说什么我都伤害不了我。受伤害的是你自己。我能量太差,影响力没有那么强,这也说明我学的还不够好,你没有发现我身上的改变。我会继续学习的。”真的,学习了心法,我才发现只有爱自己,才会有力量,才会不被别人左右,才能让自己更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9:0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6:01:3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所处的环境,我们身边的人如果都支持我们的话,那还得了呀,这才是生活,这才是现实,这才是对境,这才是我们要成长的原因,这些都是让我们更应当进步的动力。我们的亲人不会爱,不懂爱这一点就是我们没有学习送彩金娱乐平台时的自己,原谅自己也要原谅他们,怎么做?具体方法,村长心法中找吧,我也只能说到这吧。
    我也借机会分享我送彩金娱乐平台后的感悟吧
    送彩金娱乐平台十四天后,昨天复食准备的工作稍显勉强一点,下午胃里泛酸,及时和解,晚上正常了。太高兴了。
    这次送彩金娱乐平台心得:  一是要在不吃饭的游戏进行过程中,多用心捕捉内心、身体、思想、情绪等等发生的细小变化,准确把握各种现象内在的规律性内容,遵从道笠天下的心法及时修正自己。  二是不能只想用不吃饭解决所有问题,当发生情绪波动时,观察这样变化的实质,让这种变化在最短的时间得到消化。只有这样,我们出现错误后校正的时间才会不断缩短,达到最后提升自我解决问题的能力,这样才能有效管理这些波动,达到心如止水。  三是送彩金娱乐平台、辟气、辟情、辟神,用一种最小的能量消耗使自己的智慧得到提升,把有限的生命用到最应当用到的地方,不让自己在无所谓的杂事上劳力、伤神、动情,使自己身心轻安,轻松地应对生命中出现的一切,把自我最光鲜的一面做最好的呈现。  四是不急于求成。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做功课也不能太急功尽利,具体地讲,让身体不能感觉在受到驱使的感觉,轻轻地、缓慢地、温和地做好当下应当做到的一切,用最好的状态来做事,心甘情愿地做事,让心里充满愉悦感。
    以上就是这次送彩金娱乐平台后的收获,感恩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让我不断地让大爱健身法落地,感谢村长心法的无上力量,谢谢各位导师对我的具体指导,真的真的感谢大家,让我们牵手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事事安好!!顺祝这次训练营圆满,开天目工程开花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9:0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6#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6:09:5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浙花开三千里 于 2018-11-3 11:58 编辑

       2018年6月5日准备第二次送彩金娱乐平台
    5月6号送彩金娱乐平台第一次完整送彩金娱乐平台14天后,现在对送彩金娱乐平台已经有极大的信心。所以现在好好准备功课,准备参加6月19号的送彩金娱乐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9:0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7#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6:10:44 | 只看该作者

    我在网上了解的是两次送彩金娱乐平台之间需要有间隔时间的。


    新人第一次送彩金娱乐平台结束, 都希望知道下次啥时候开始。应该说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 没有一个准确答案。 一般情况下如果每次7天, 我们建议3个月后开始第二次。送彩金娱乐平台的间隔时间多少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两次送彩金娱乐平台期间是否有心练功,无心成功。


    问:两次送彩金娱乐平台的时间间隔是多久?换句话说第一次送彩金娱乐平台完后需间隔多久才能进行下一次送彩金娱乐平台?
    答:在自然送彩金娱乐平台中,两次送彩金娱乐平台的时间基本没什么限制。如果第一次送彩金娱乐平台是七天,下一次送彩金娱乐平台可以间隔七天,时隔一个周期即可。如果第一次送彩金娱乐平台时间是三天,第二次送彩金娱乐平台的时间也可间隔三天。如果第一次送彩金娱乐平台21天的话,下一次送彩金娱乐平台就不一定要间隔21天了,或许也只需要间隔7天,主要以自身适宜为准。 自然送彩金娱乐平台是一种不在乎外界因素影响的一种送彩金娱乐平台形式,只要自身条件许可,身体体质许可,随时随地皆可送彩金娱乐平台。但前提是掌握了自然送彩金娱乐平台的方法。


    当然,各有各的说法,一起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9:0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8#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08:10:06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次送彩金娱乐平台准备
      

    5月6号第一次参加杭州的训练营,送彩金娱乐平台了14天,体重最多时降了20斤。那时的肚子都松松的,可以拉出一堆皮来。我想,减太快了,不行吧,到时肚子要去做拉皮手术了。还是慢慢减吧。我就和胃宝宝做了沟通,当天晚上就复食了。也真是凑巧,当晚刚好是好朋友孙子的百日宴。在饭店里,看到一道道的美味佳肴,内心没有太多的愉悦感。每道菜浅尝就休,不过当晚也还是吃了不少,我的胃宝宝真给力,一点也没有感觉到不舒服。这就是送彩金娱乐平台和断食的区别了。整整14天没有吃过饭,只喝了一点水,按常理恢复饮食都应流食开始,我好象穿越一般,一下子恢复到正常的饮食,一切都好。复食后,我对食物的感觉还是有改变的。以前,看到食品就停不下来,一定要吃个爽,内心又很纠结,吃下去怕发胖,有罪恶感,不吃又做不到,所以吃一顿,饿一顿,搞的心情很不好。现在吃一点点也很满足了。这种感觉太爽了。整个人都好象轻松了很多。我觉得这就是学习了村长心法的进步。原来自己内心是焦虑不安的,没有安全感的,空空如也,只能靠饱腹感来给自己安神,现在学会了爱自己,不给自己很多压力,慢慢的焦虑和不安减少了,自己的心静了下来,可以报着欣赏的角度看自己和家人。所以这次送彩金娱乐平台减肥就获得了成功。现在我解决了内心大部分的纠结。当然最有问题的一部分还没有解决,我也是一碰到和老公的问题思想就反弹,还做不到心无旁骛的修行。所以我还要参加6月19号的训练营。第一次是报着试试看的心态,无心练功,也就无心成功。可获得的巨大的成功。体重三年来的首次下降。第二次参加我要有心练功,无心成功。把功利心去掉,好好做16项功课。给自己的身体做大爱,听掌门课,听的最多的是精品日记,我觉得那抑扬顿挫的朗诵美极了,每天早上在天行健的时候,听着村长和各位导师的答疑,各位同修的精品日记,脸上不知不觉就露出了笑容。潜意识里还在不停的念着,瘦腿瘦腰瘦肚子,瘦腿瘦腰瘦肚子,迈着矫健的步伐,越走越有劲。

    点评

    精品日记在哪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6 16:11
    精品日记在哪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6 16:11
    精品日记在哪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6 16:11
    精品日记在哪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6 16: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9:0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9#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08:10:50 | 只看该作者
    6月8日
    准备工作第二天,昨天晚上听村长的课。进入浙江群里,上次训练营新认识的朋友全都在那里了,同频道的人思想都一样,我想他们了,他们也想我了。一起训练营的朋友有的要上终南山听村长的课了,去见男神了。心里很羡慕又很失落。因为我其实和龙腾结缘是很早的,最早一次是七八年前吧,可注册后忘记了密码,后面就一直没有关注过,去年的三月份又重新注册了一个名字,断断续续听了几次课,也没有当一回事。今年四月份重新回到了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论坛,这次是第三次了,说明以前还没有受够苦,现在时机成熟了,那就要长久地在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时混了。现在的微信公众号也给了我们很大的方便。时刻能让我们学习。今天的天行健因为前天把脚磨破了,就走了另外一条路,想去吃个很久没吃过的小馄饨,路上碰到了一个朋友的朋友,现在因为我的减肥成功,还有神奇的送彩金娱乐平台,已经成为他们心中的神奇的一个人,快成明星了,对送彩金娱乐平台这件事既不相信,又不得不信,我怀着法布施的心态,分享了我的感受。有缘的人可能因我会进入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的,我很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9:0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1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08:11:5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浙花开三千里 于 2018-11-3 12:00 编辑

    2018.6.6 准备送彩金娱乐平台第三天。说起来真的很神奇。在准备送彩金娱乐平台的第一天,天行健时,两只脚的后跟磨出了很大的血泡,回家处理了一样,流了好多水出来,昨天 在天行健时,痛的脚后跟都不能着地。我给他重点做了大爱。我在沟通时和他说:“以前我的脚 ,无怨无悔的跟着我走过千山万水,可我从来都没有表扬过你和感激你。整天拖着你走来走去,鞋子也是没什么选择,有时没有顾虑到你的舒适性。现在你发脾气了,我要感谢你,感谢你提醒我,我让关心你爱护你,让你可以陪我走更多的路,我爱你。”说了十几遍后,刺痛的感觉没有了。昨天下午,儿子学校进行国学汇演,我们家委会的负责整个班同学的化妆,我走来走去,好象忘记了脚痛那一回事,晚上躺在床上,才发觉原来脚真的好了,不痛了。我的身体靠上天的眷顾,一向还好,所以平时也没什么关心和爱护自己的身体,现在做大爱时也只关注到大腿,腰和肚子,想让他们恢复原来的样子,其他地方都只笼统的说说爱自己,爱自己。原来真的要赞美自己的每一个器官。大爱健身法,真是神奇。
         今天女儿参加高考,早上起来给她做了喜欢吃的,和她沟通了一下,说,妈妈相信你了,这就是平常的一天,好好过就好了。我自己特地穿了一件旗袍去天行健,说明旗开得胜呀,哈哈哈。在魁星面前烧了一柱高香,让神明也保佑我女儿。我在天行健时也给她做大爱。愿她的脑子保持洁净明朗,思绪如江海湖水般奔流不息。会做的能做对,不会做的也能蒙个八九不离十。从庙里出来,看到有两朵牡丹花盛开,真是好美 ,我感觉到了女儿十八岁的青春娇艳,灿烂,美好。发了个微信在朋友圈里,收到了亲朋好友的各种祝福和鼓励。特别是品味老师的祝福,还发了一个星云法师的《为考生祈愿文》给我,我在朗读中感受到了星云法师的大慈悲。我特地转发一下,也祝愿 参加高考的考生个个都不负青春好时光。
      下面是星云法师的祈愿文:
    慈悲伟大的佛陀!
    今天弟子怀着祝福的心情向您祈愿:
    祈求您加被参加这一次考试的考生,
    让他们都能金榜题名,顺心满意。
    因为他们有成败得失的忧虑,
    因为他们有分数高低的挂念。
    这些都要祈求您,
    让他们能从从容容地参加考试,
    让他们能快快乐乐地步出考场。

    慈悲伟大的佛陀!
    他们为了要赢得胜利,达到目标,
    有的人挑灯夜战,分秒必争;
    有的人废寝忘食,身形消瘦。
    慈悲伟大的佛陀!
    祈求您给他们一点信心,
    让他们保持健康的身体,
    让他们减少精神的压力。

    慈悲伟大的佛陀!
    我们都知道:
    考试胜负的关键,
    决定于平常的实力,
    也决定于心理的建设。
    祈求佛陀的庇佑,
    帮助他们有坚强的耐力,
    帮助他们有善巧的智能,
    让他们能将所学融会贯通,
    让他们能将所知灵活运用。

    慈悲伟大的佛陀!
    让所有的考生应试的时候,
    心境能如中秋明月般洁净明朗,
    思绪能如江海潮水般奔流不止;
    让他们都能顺利地考完全场,
    让他们都能表现最佳的实力。

    慈悲伟大的佛陀!
    考试的窄门,总会有一些人中选;
    考试的结果,总会有一些人落榜;
    跨进门槛的人,
    并不意味成功的一生,
    被摒在外的人,
    也不注定永世的失败。

    慈悲伟大的佛陀!
    您曾昭示我们:
    「诸法因缘生,诸法因缘灭。」
    在缘起缘灭的世间中,
    每一次的经验都是前进的基石,
    每一次的成败都是未来的借镜。
    祈求佛陀您,
    庇佑金榜题名的考生,
    让他们将来有良好的表现,
    能奉献自己的所长,
    能不辱家族的门风,
    能成为社会的精英,
    能成为国家的栋梁。

    也祈求佛陀您,
    覆护名落孙山的考生,
    让他们记取教训,
    不气不馁调整脚步;
    让他们了解因缘,
    还会有再起的机会。

    慈悲伟大的佛陀!
    请求您接受我至诚的祈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9:0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1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08:13:00 | 只看该作者
    准备送彩金娱乐平台第三天。说起来真的很神奇。在准备送彩金娱乐平台的第一天,天行健时,两只脚的后跟磨出了很大的血泡,回家处理了一样,流了好多水出来,昨天 在天行健时,痛的脚后跟都不能着地。我给他重点做了大爱。我在沟通时和他说:“以前我的脚 ,无怨无悔的跟着我走过千山万水,可我从来都没有表扬过你和感激你。整天拖着你走来走去,鞋子也是没什么选择,有时没有顾虑到你的舒适性。现在你发脾气了,我要感谢你,感谢你提醒我,我让关心你爱护你,让你可以陪我走更多的路,我爱你。”说了十几遍后,刺痛的感觉没有了。昨天下午,儿子学校进行国学汇演,我们家委会的负责整个班同学的化妆,我走来走去,好象忘记了脚痛那一回事,晚上躺在床上,才发觉原来脚真的好了,不痛了。我的身体靠上天的眷顾,一向还好,所以平时也没什么关心和爱护自己的身体,现在做大爱时也只关注到大腿,腰和肚子,想让他们恢复原来的样子,其他地方都只笼统的说说爱自己,爱自己。原来真的要赞美自己的每一个器官。大爱健身法,真是神奇。
         今天女儿参加高考,早上起来给她做了喜欢吃的,和她沟通了一下,说,妈妈相信你了,这就是平常的一天,好好过就好了。我自己特地穿了一件旗袍去天行健,说明旗开得胜呀,哈哈哈。在魁星面前烧了一柱高香,让神明也保佑我女儿。我在天行健时也给她做大爱。愿她的脑子保持洁净明朗,思绪如江海湖水般奔流不息。会做的能做对,不会做的也能蒙个八九不离十。从庙里出来,看到有两朵牡丹花盛开,真是好美 ,我感觉到了女儿十八岁的青春娇艳,灿烂,美好。发了个微信在朋友圈里,收到了亲朋好友的各种祝福和鼓励。特别是品味老师的祝福,还发了一个星云法师的《为考生祈愿文》给我,我在朗读中感受到了星云法师的大慈悲。我特地转发一下,也祝愿 参加高考的考生个个都不负青春好时光。
      下面是星云法师的祈愿文:
    慈悲伟大的佛陀!
    今天弟子怀着祝福的心情向您祈愿:
    祈求您加被参加这一次考试的考生,
    让他们都能金榜题名,顺心满意。
    因为他们有成败得失的忧虑,
    因为他们有分数高低的挂念。
    这些都要祈求您,
    让他们能从从容容地参加考试,
    让他们能快快乐乐地步出考场。

    慈悲伟大的佛陀!
    他们为了要赢得胜利,达到目标,
    有的人挑灯夜战,分秒必争;
    有的人废寝忘食,身形消瘦。
    慈悲伟大的佛陀!
    祈求您给他们一点信心,
    让他们保持健康的身体,
    让他们减少精神的压力。

    慈悲伟大的佛陀!
    我们都知道:
    考试胜负的关键,
    决定于平常的实力,
    也决定于心理的建设。
    祈求佛陀的庇佑,
    帮助他们有坚强的耐力,
    帮助他们有善巧的智能,
    让他们能将所学融会贯通,
    让他们能将所知灵活运用。

    慈悲伟大的佛陀!
    让所有的考生应试的时候,
    心境能如中秋明月般洁净明朗,
    思绪能如江海潮水般奔流不止;
    让他们都能顺利地考完全场,
    让他们都能表现最佳的实力。

    慈悲伟大的佛陀!
    考试的窄门,总会有一些人中选;
    考试的结果,总会有一些人落榜;
    跨进门槛的人,
    并不意味成功的一生,
    被摒在外的人,
    也不注定永世的失败。

    慈悲伟大的佛陀!
    您曾昭示我们:
    「诸法因缘生,诸法因缘灭。」
    在缘起缘灭的世间中,
    每一次的经验都是前进的基石,
    每一次的成败都是未来的借镜。
    祈求佛陀您,
    庇佑金榜题名的考生,
    让他们将来有良好的表现,
    能奉献自己的所长,
    能不辱家族的门风,
    能成为社会的精英,
    能成为国家的栋梁。

    也祈求佛陀您,
    覆护名落孙山的考生,
    让他们记取教训,
    不气不馁调整脚步;
    让他们了解因缘,
    还会有再起的机会。

    慈悲伟大的佛陀!
    请求您接受我至诚的祈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9:0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1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1:56:43 | 只看该作者
    6月8日,准备送彩金娱乐平台第四天。女儿继续参加高考。昨天晚上回来,看情绪和平时一样,哈哈,我女儿也太淡定了。原来发狂的真是只是自己。幸好接触了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不然自己迈不过这个焦虑的时刻。早上我继续给女儿做大爱,让她内在的动力和潜力能活跃起来,发挥出来。感谢感谢。早上拍了几张照片,做了打油诗一首:
    白塔巍巍林中现,
    烟雾缭绕山间绕。
    闲闲渔夫把鱼钓,
    又是一天好时光。

    144625m7zse6zj7ej61e9j.jpg (83.39 KB, 下载次数: 0)

    白塔

    白塔

    144632f8ucol8d8iw46zl8.jpg (105.38 KB, 下载次数: 0)

    小河

    小河

    144635kw30ji90esjasgw9.jpg (227.38 KB, 下载次数: 0)

    渔夫

    渔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9:0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13#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2:02:33 | 只看该作者
    6月9号 ,准备功课进行中。迷上了听掌门和精品日记,越听越有劲,越听越入迷。我又在想,手机里的掌门声音不怎么大声,能不能在电脑时装一个直播,那里配音箱会更好一点,说做就做,问了导师小侦子,他给我发了一个模拟器,在他的热心帮助下,我终于搞好了,现在在电脑里也可以看了。我还问了一个问题:我说目标和有心成功有什么不同。因为你对一个事物感兴趣,肯定是有一定的目的,但对成功不成功这件事顺其自然就可以了。我举了一个例子,因为7月份终南山有开天目的项目,刚好我的小孩子符合年龄,其他条件也有一定的基础,我很想去终南山走一趟。而且刚好碰上暑假,我可以带两个小孩子一边旅游一边学习,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样算不算有心成功?其实我对参加是很热衷的,能不能成功,又自当别论。小侦子导师问我有没有报名,我说我还没有报导师,因为我觉得送彩金娱乐平台导师进门容易,精进很难。我想先把我自己修好,做一个好女人,一个好妈妈 。后来小侦子导师给我发了一个链接过来,我勇敢的填了表,我想到终南山去。哈哈,花开三千里,礼拜终南山。我的三千里刚好到终南山,现在我就在等总部的电话了。我要好好做十六项准备工作,好好参加6月19号的杭州训练营,多吸收能量,争取到终南山聆听村长的课会学更多。感恩一切。昨天晚上在帮女儿拿东西的时候接到了品味老师的电话,她让我们一家准备一个节目,送彩金娱乐平台明星林才茂和吴士敏的婚礼上表演一下,我也很开心,一边可以沾喜气,一边可以增加我们一家的凝聚力。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9:0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14#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2:15:52 | 只看该作者
    2018.6.17号今天端午节。早上去菜场买了一大块肉给婆婆。我们这里有这样的风俗,端午节日给长辈送肉。老公表现很积极,我看他也是真正开心。从前我对婆婆还是有误会,认为他参与我们的家庭太多,老公宠成妈宝男,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在乎,内心很纠结和憎恨。学了很多传统的文化,可都没有真正放下。进了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论坛,看精品日记听掌门课和答疑解惑,其中有一句话真正打动了我,把我心结打开了。品味老师说,你明明知道是垃圾,还一直背在身上,看到人拿出来翻一翻,是不是自己作贱了自己。我心房一下子就亮了,我都觉得以前的自己无比可笑和可悲。三阳开泰,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给婆婆送完肉,我们就准备出发到杭州参加6.19训练营。因为前面还有两天是答疑活动,我们就提早出发。老公平时对这些没什么兴趣,但这一次也开开心心的来了。感谢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在后面的活动中,我们能吸收到更多更好的能量。
    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9:0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1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2:16:54 | 只看该作者
    6月18日,杭州白龙潭。今天是送彩金娱乐平台第三天,在训练营里。今天是个好日子,也是个忙碌的日子。昨天先生送我来训练营。通过上次送彩金娱乐平台,先生可能感觉到我的改变,对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送彩金娱乐平台的事又好奇又疑惑。早上我和他就上品味老师家去寻求家庭幸福的密码去了。反正啰啰嗦嗦谈了很多事,心头的纠结散了好多,比来时开心多了。下午的答疑课谷友们也分享了很多问题。我从中也吸收了很多能量。来自厦门的一个谷友,由于家庭不幸福,把自己折磨的人都不像人了。他一味的在指责老公对她不好,总觉得自己改了,变了,老公就回来了。其实在她的言语中还是感觉到固有的问题没有改变,我若盛开,蝴蝶自来。可是每个人对自己好像要宽容一点,要求低一点。就是用两把不同的尺子在量丈夫和自己。内检一下,自己何尝不是这样的一个人。老公现在对我要求太多,何尝不是以前我也对他太高。即使现在说起来没要求,不是还是一堆的要求。我送彩金娱乐平台的事他不理解,我就觉得他落后,不爱学习。我只做了一点点改变,就想他把我夸天上。我们走在不同的路上,走着走着就散了。品味老师说和老公的沟通如果100遍的呼唤得不到回应,那就101遍。如果1000遍的呼唤得不到回应的话,就要用1001遍。可我还等不到一朵花开的时间。我自己也是个吝啬的人,不会夸老公。仗着会做一点事儿,就只想等老公夸。等不到就死心了。我对这个家真愧对。我好像忘掉了我的责任,我会对路边的乞丐施舍,会在寺庙里布施,会对周边的人给以微笑,自以为正能量满满,可我把冷酷漠然留给了我的先生,把不安和焦虑留给了家庭。自己还觉得甚是委屈,天哪,我做了什么?难道我的爱还给不到我最重要的人,我最亲爱的人?我算什么法布施,财布施。对不起,我的家,为我遮风挡雨的家。对不起,我亲爱的家人,血肉相连的亲人。 我都忘记送彩金娱乐平台这件事了。不饿也不渴。內省,内省。
    第二次送彩金娱乐平台, 第二次, 送彩金娱乐平台, 送彩金娱乐平台第三天, 日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9:0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16#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2:17:38 | 只看该作者
    2018.6.22
    送彩金娱乐平台第七天,一切如常,肚子没有饿的感觉,好像觉得这就该本来的模样。昨晚是听着精品日记睡着了的。朦胧中,听到了津  自知者明的精品日记。进了两次训练营,表面的现象好像我有改变了,可内心的固执呢,承认自己德不配位,自己不知足是痛苦的,而且没有从最根本的地方参悟到自己是错误的。我现在心很慌,抓不到一根稻草的感觉。对待子女,家庭我有信心做好了,可自己要做怎么样的自己,能成为怎么的自己呢,怎么才能成为真正的自己呢,我迷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9:0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17#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2:17:57 | 只看该作者

    6月23号,送彩金娱乐平台第八天。四天的训练营结束了,还是学到了很多。昨晚去看妈妈,妈妈烧了一桌菜还有最爱吃的榴莲,顿时垂涎欲滴,顺其自然,拿起筷子,每盘菜都吃了一点,妈妈的味道,太美了。也不是复食,胃宝宝还没有醒来,小试即可。现在就是落地的问题了。前晚作打油诗一首,期待终南山游学记。                         花开三千里  ,心游终南山 。携儿又带女 ,西安城里走。城墙巍巍立,碑林挺挺拔。大明宫词美,大小雁塔直。秦韵皮影戏,梦回大唐园。兵马俑庄严,华清池水暖。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论坛里,男神女神多。练功不吃饭,爱心爱自己。心法毁三观,解决问题多。我要见村长,认真学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做个好女人,幸福人生过。
    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9:0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18#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2:18:11 | 只看该作者


    6.29号送彩金娱乐平台第十四天了,比吃饭还精神。每天跑来跑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9:0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19#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2:18:51 | 只看该作者
    6.28
    杭州白龙潭训练结束后,就紧锣密鼓的准备终南山的训练营,因为要自驾去旅行 所以前期要准备的东西更多。中间一直在送彩金娱乐平台状态,精神很亢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11-3 21:16
  • 签到天数: 5 天

    [LV.2]送彩金娱乐平台小学I

    20#
    发表于 2018-11-3 21:1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期待你的蜕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送彩金娱乐平台 | 公司简介 | 联系地址 © 2012-2015 www.17bigu.com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免费送彩金娱乐平台   网站地图 <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论坛>将免费送彩金娱乐平台进行到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西安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送彩金娱乐平台国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3009735号-1)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bp.src = "//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