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查看: 32926|回复: 38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送彩金娱乐平台140天后的复食感受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52 天

    [LV.10]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2-14 13:11: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2016年7月5日开始送彩金娱乐平台,到11月25日结束。到今天为止复食19天了,体重回弹了几斤,我也忘了我送彩金娱乐平台结束时体重是多少了。现在是122斤。复食刚开始,我并没有做什么自己特别想吃的好饭菜,我没有什么特别馋,和特别想吃的餐桌上的美味,包括到现在,复食到现在我没有吃过一口米饭,(以前有过3年没吃米饭的经历)不想吃,也不馋 。零食吃的多一点,但不暴饮暴食。其实回弹这几斤体重,也就5天都不到的时间,因为我每天都称重,恨不得吃一口东西都要看看涨了多少,其实吃的很少,怕反弹太快,结果这体重蹭蹭的涨,想气吹的一样快。越是关注,越是小心,就越怕什么来什么,担心就是诅咒,一点都不假啊!后来觉得自己,刚送彩金娱乐平台结束怎么就犯上糊涂了,我看关注这个体重干什么?如果不积攒点脂肪,下次送彩金娱乐平台还不瘦成皮包骨了,所以,胖点还是很好的。我要为以后的送彩金娱乐平台之路做好铺垫,打好基础,所以自然的增加了体育锻炼,每天做燃脂操一个小时,上下班走路一个小时不变。每天做操都会流汗,因为家里温度不高,所以并没有大汗淋漓,但运动量绝对够了呵呵。我要让体育锻炼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就像送彩金娱乐平台一样,我要让你们一直陪我走下去现在每天吃的要比刚开始多,体重并没有上涨,因为我每天运动的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也不担心反弹不反弹的问题了,相反,从加强锻炼了开始,我不关注吃,不关注体重,体重倒是平稳了。从前吃零食都会觉得零食对身体不好,包括孩子我也这样说,现在不了,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孩子吃我也不说了,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担心,不纠结。不饿就行+ ?' q# d% ]+ g& ^# }+ `7 d
    送彩金娱乐平台后,食欲平淡了很多,感觉饱了就能放下不吃了,不暴饮暴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像以前那么空虚了呢?)5 O% I% X$ [4 t1 r$ D# N9 O% `$ P
    食物本身是牺牲自己让我们得到满足和营养,如果它们的牺牲让我们暴饮暴食,暴饮暴食后还出现了这样和那样的问题,那它们就白牺牲了,而且牺牲的没有价值。我们应该感恩食物给我们满足欲望的条件,感恩它们给我们的营养,何必暴饮暴食。# s9 q) @+ m1 c6 ~; j+ h

    # V2 D/ J  u, Y! b) Y; `  u& D, c- j& W" |

    ! U3 I4 j$ e7 t3 d
    * Q4 Y7 _* h/ k) b, J* k! M- C: p/ O) |* @0 ], J0 q) V
    & \. R, D. m  O9 f

    点评

    这个小美女是咱盘锦的骄傲,终南山的送彩金娱乐平台大明星,我们的学习榜样!  发表于 2018-3-20 18:55
    爱你哦,亲爱的辽心静盘锦。好性格。  发表于 2017-10-25 08:27

    评分

    参与人数 7金币 +301 收起 理由
    水舞萍 + 200 给你32个赞!
    辽盘锦吸风饮露 + 12 三好学生奖状(听话照做的都是好学生)
    大影 + 3 非常感动您说的这句话,食物是牺牲自己满足.
    张兵 + 20 给你32个赞!
    瘦子的强壮之路 + 6 这帖子相当不错!
    流浪的萤火虫 + 30
    一切随风 + 30 给你32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3 分享分享 顶102 踩
  • TA的每日心情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52 天

    [LV.10]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I

    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7 17:15:30 | 只看该作者
    浙红红 发表于 2016-12-17 17:10
    + {1 D+ w0 i, Z* b0 G140天啊,哈哈,快五个月哦,真是成仙的节奏啊。仙女朋友,哈哈

    - V# Z$ P* j2 a; o. Q  Z( ^( a% 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52 天

    [LV.10]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I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4 13:14:52 | 只看该作者
    懒惰的后果,复食后一直没写日记,今天想写日记,竟然不会开帖了。我也不知道写在这个版块对不对,如果不对帮忙指点一下哈
    ) `8 z* z2 \/ m3 [0 A

    点评

    你送彩金娱乐平台140天,天呢!佩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0 14: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7-7 09:55
  • 签到天数: 220 天

    [LV.7]送彩金娱乐平台中学III

    4#
    发表于 2016-12-14 14:37:29 | 只看该作者
    龙腾永远都不缺牛人 关键的是我还不是 恭喜恭喜 这谷辟的已然脱胎换骨了
    8 j0 T3 q' Q! P" p

    点评

    加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8 07: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52 天

    [LV.10]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I

    5#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4 15:04:07 | 只看该作者
    焱晶盛 发表于 2016-12-14 14:37
    ) C* a2 _0 R) {  c  A$ P龙腾永远都不缺牛人 关键的是我还不是  恭喜恭喜 这谷辟的已然脱胎换骨了

    0 V. f! {/ f3 Y6 P& I* j+ i我觉得能送彩金娱乐平台的都是牛人,送彩金娱乐平台的时间不在长短,重要的是把送彩金娱乐平台真的学会了才是真格的!
    8 Y& w5 h3 M' Z* ^&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5-4 11:14
  • 签到天数: 82 天

    [LV.6]送彩金娱乐平台中学II

    6#
    发表于 2016-12-14 15:12:0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呀,值得学习6 ~, \  b5 ?+ z, D2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发表于 2016-12-14 15:16:2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的分享,让我更有动力去进行送彩金娱乐平台!, B  S' y$ M) W0 m! j0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52 天

    [LV.10]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I

    8#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4 15:36:08 | 只看该作者
    莹莹一百斤 发表于 2016-12-14 15:16 3 g% x* M1 A0 ^
    谢谢你的分享,让我更有动力去进行送彩金娱乐平台!
    ! @' W: L0 T" w: I; J1 T; s0 e
    加油!
    % R# D& N, A# H6 X7 Q- {: j" 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发表于 2016-12-14 16:00:53 | 只看该作者
    辽心静盘锦 发表于 2016-12-14 15:36 * Q8 _" Q' e/ ~* S: O9 ]6 o
    加油!

    + {$ W. }  M6 H. [" X- {, U好的好的3 o" S; V" P2 S) ~# m) y+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6-5 05:54
  • 签到天数: 759 天

    [LV.10]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I

    10#
    发表于 2016-12-14 16:23:09 | 只看该作者
    龙腾送彩金娱乐平台牛人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7 天前
  • 签到天数: 791 天

    [LV.10]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I

    11#
    发表于 2016-12-14 16:37:26 | 只看该作者
    小妞,你太牛了!{:7_147:}{:7_1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0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01 天

    [LV.9]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

    12#
    发表于 2016-12-14 16:59:2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真是一个比一个厉害,你以前的日记呢,好想看看牛人都是怎样练成的。3 d  s- d" P4 |*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52 天

    [LV.10]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I

    13#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4 17:13:22 | 只看该作者
    豫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16-12-14 16:59
    / S' I9 i4 a" T+ ]) n$ k4 A$ i( ]; E哈哈真是一个比一个厉害,你以前的日记呢,好想看看牛人都是怎样练成的。
    , y1 R" v4 V2 U: B) c$ l
    在精品日记里,搜索,送彩金娱乐平台第二天,这是贴的名字3 u) x7 u  _+ t(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0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01 天

    [LV.9]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

    14#
    发表于 2016-12-14 18:02:23 | 只看该作者
    辽心静盘锦 发表于 2016-12-14 17:13
    6 m8 \+ I( L: i! z在精品日记里,搜索,送彩金娱乐平台第二天,这是贴的名字
    4 L* c. z% K' [" [* o' E: f
    谢谢!有时间我看看。
    7 L9 h( u9 d"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52 天

    [LV.10]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I

    15#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7 14:32:00 | 只看该作者
    体育锻炼是为了强身健体,塑造更好的身材,健康养生中运动是必不可缺的。所以,在运动的过程中,如果抱有应付,或是凑时间(比如设定运动半个小时,恨不得敷衍的让它时间马上到)这已经失去了运动本身的意义。所谓的运动,就是,累,并快乐着,这样身材和健康就都有了,哈哈。   虽然体重有所反弹,但我也很高兴哦。只是现在每天晚上锻炼的时间跟7:30分的掌门课有冲突。运动一个多小时,听课总是听一半,下班回家做家务,做饭,运动,时间真不够用,充实的很。呵呵,我只能听回放,这个时间有待调整,总感觉开课时我没在,心里怪怪的,虽然有回放可以听,但是,每次都觉得自己像掉队了一样所以,我打算以后下班先运动,然后在做别的事,家务可以开课时做,听课不耽误,有待调整,还没执行呢!计划中……
      w: m# i, `  T

    点评

    运动也是一种享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7 17:40
    说得太对啦,我觉得每天不运动就会不舒服,出去走起来,就是一种习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1 14: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52 天

    [LV.10]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I

    16#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7 14:42:55 | 只看该作者
    张三古 发表于 2016-12-17 14:38
    4 M" }7 p! J# s9 T6 X你就是吃了运动的亏太相信运动。其实 没用  的。
      J! S6 S6 y/ f9 v
    额?你不运动吗?我觉得运动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啊!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之一,我蛮享受的。让我静止,我还真不习惯。你这个说法,我还得重新认识哈,呵呵
    / O$ P$ w+ B& O.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2 22:48
  • 签到天数: 261 天

    [LV.8]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

    17#
    发表于 2016-12-17 17:06:04 | 只看该作者
    牛人啊,送彩金娱乐平台这么久,太棒了。{:7_141:}{:7_141:}祝福你!!{:7_1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52 天

    [LV.10]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II

    18#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7 17:07:34 | 只看该作者
    浙红红 发表于 2016-12-17 17:06 4 v7 Z8 [/ }  {2 @! `6 M8 e
    牛人啊,送彩金娱乐平台这么久,太棒了。祝福你!!
    4 b; @* ~7 F! }: E
    你也很牛啊,昨晚看你的分享了,你好漂亮啊" b5 w1 ]1 r" u/ ]3 O+ ^

    点评

    感谢你看我的分享。哈哈,都很漂亮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17 17: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2 22:48
  • 签到天数: 261 天

    [LV.8]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

    19#
    发表于 2016-12-17 17:08:55 | 只看该作者
    辽心静盘锦 发表于 2016-12-17 17:07& z$ O6 T9 h% d8 p: x$ B7 o* a
    你也很牛啊,昨晚看你的分享了,你好漂亮啊

    ' t6 X3 }0 o4 X2 w感谢你看我的分享。哈哈,都很漂亮哦。

    点评

    你俩对话很有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20 16: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2 22:48
  • 签到天数: 261 天

    [LV.8]送彩金娱乐平台大学I

    20#
    发表于 2016-12-17 17:10:12 | 只看该作者
    140天啊,哈哈,快五个月哦,真是成仙的节奏啊。仙女朋友,哈哈{:7_141:}{:7_1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送彩金娱乐平台 | 公司简介 | 联系地址 © 2012-2015 www.17bigu.com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免费送彩金娱乐平台   网站地图 <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论坛>将免费送彩金娱乐平台进行到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西安立博娱乐澳门娱乐平台送彩金娱乐平台国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3009735号-1)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bp.src = "//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